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马尾镇经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8-28 11:23:06      【字号

赵学峰调研马尾镇经济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8月28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镇经济工作。区领导游昕、江典顺参加调研。

  在专题会上,赵学峰听取了马尾镇当前经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详细了解了马尾镇关于经济工作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方式等情况。赵学峰强调,马尾镇是马尾区的重要区域之一,今年以来在征迁扫尾“清盘行动”中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马尾镇要卯足干劲,提振精气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镇街、园区要统筹,双方积极配合,加密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抓好经济工作;要整合工作力量,建好统计站,加紧人员配备,加强专业培训,把重要人员力量放到经济工作中去;组织部、人社局要深入一线调研、了解经济工作队伍情况,培养优秀人才队伍;要拓展基础,抓好线下规下企业提升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到镇街指导工作,理清思路方向,明确今年目标,确保按照任务目标完成指标;要精准服务,点对点指导,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缩小企业减产面,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