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警”联动执法 强化渣土监管

http://www.mwnews.cn  2019-09-02 14:46:14      【字号

“城警”联动执法 强化渣土监管

“城警”联动执法 强化渣土监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琅岐渣土运输秩序,督促和推动建设、施工、运输单位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保持道路清洁,日前,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琅岐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车专项强化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环岛路、通和路等重点路段的车辆是否密闭、有无滴洒漏、有无准运证件、车辆行驶是否符合路线图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执法车辆2部,检查往来重型运输车辆11辆,立案处罚1辆。

  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执法,增加巡查频率、加大盘查力度,力求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管,营造良好运营环境,维护琅岐市容市貌,助力岛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