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老干部参观福州开发区建设成就展

http://www.mwnews.cn  2019-09-10 17:04:09      【字号

我区老干部参观福州开发区建设成就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0日,区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参观福州开发区建设成就展及莲花护养院,观展的老干部们,都是我区建设的参与者和亲历者,有力领导了我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建设事业。

  活动中,老干部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他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拍照留存,时而交流评说。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组组逼真的主题景观,展现着我区的丰硕成果,映照出峥嵘岁月的光辉历程。站在吹沙造地图片前,老干部王孟贤感慨万千:“我在马尾的时候,要翻过大山才能走过来,现在交通四通八达,道路平坦,马尾巨变让我感到扬眉吐气。”

  老干部杜进兴指着一幅马尾GDP增长速度折线图说:马尾的发展速度很快,举办这个展览好,展示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很受教育,让人振奋。马尾的巨大变化,是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马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日新月异,成就巨大,相信马尾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