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 中秋三天假期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http://www.mwnews.cn  2019-09-12 10:02: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9月12日上午,记者从马尾气象部门获悉,今年的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节日当天,我区天气晴朗,中秋夜可以欣赏到满月“放出白豪千丈,散作太虚一色”的美景。另外,整个中秋小长假将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外出活动。需要提醒的是,假期晴朗酷热,市民要注意加强防暑防晒。

  今天,副热带高压把马尾紧紧攥入手心,天气越发酷热,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33℃以上的高温天气。市民要尽量避免午间户外活动,室外作业人员要加强防晒,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中暑。

  气象部门预测,明天中秋节,依旧是赫赫炎炎的天气,各地气温仍然居高不下,防暑降温工作还是不能马虎。由于天气晴好,入夜后可见满月当空,呈现“月光如水水明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