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夜,红歌激昂献礼新中国70华诞

http://www.mwnews.cn  2019-09-26 22:14:40      【字号

今夜,红歌激昂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今夜,红歌激昂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今夜,红歌激昂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今夜,红歌激昂献礼新中国70华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26日晚,马江剧院前广场上,此刻正举行着由区文旅局、区文化馆主办,“马江之声”合唱团协办的迎国庆专场晚会,红旗飘飘,红歌激昂,“马江之声”合唱团的一百多名团员聚集在这里,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我爱你中国》……晚会以演唱歌曲为主,辅之以舞蹈等节目,演出人员们卖力演出,激昂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深深感染了观众,他们用最佳的状态倾诉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引来围观群众的齐声合唱,就连记者也不知不觉加入了大合唱。路经马江剧院的市民杨先生被一阵歌声吸引,不由得驻足观看了演出全程,演出结束后他告诉记者:“我从小就听着家中长辈的红歌长大,演出人员们真的唱得很好。马尾最近随处都可以看见五星红旗,各种庆国庆演出也层出不穷,国庆70周年的氛围十分浓厚。在这里我也祝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马江之声”合唱团的现任团长赵萍告诉记者:“此次演出是我们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准备的,得知是献礼祖国的演出,团员们都热血沸腾,紧锣密鼓排练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是红歌合唱团,节目更多是以演唱红歌为主,也希望以我们自己的特色来祝福祖国。”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还邀请了十几位福州的业余歌唱人士,来自台江滨江和谐艺术团的林斯元表示,能和马尾的歌友们联欢,用自己的歌声献礼祖国感到十分激动,希望祖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