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宪法宣传进家庭,法治文明伴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9-09-30 16:44: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9月30日,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马尾镇妇女联合会、滨西社区及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宪法宣传进家庭,法治文明伴成长”活动在滨西社区开展。

  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与主题相关的知识问答题并派送小礼品,让居民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相关的宪法知识点。此外,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及宪法的宣传单页及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对宪法进行宣传。

  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宪法的知晓率让群众提升对宪法的认识,促进宪法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不断扩大马尾区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