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祖国70 周年献礼

http://www.mwnews.cn  2019-09-30 16:12:49      【字号

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祖国70 周年献礼

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祖国70 周年献礼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马尾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仪式上,全体指战员以大队队站、消防车为背景,或穿着抢险救援服,或穿着战斗服,与国旗合影,集体向国旗“表白”,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无限爱国之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