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江滨公园美换上了秋的“滤镜”

http://www.mwnews.cn  2019-10-11 16:50:20      【字号

 东江滨公园美换上了秋的“滤镜”

  气舒适宜人,终于有了秋高气爽的感觉。10月11日上午,记者走进了东江滨公园,感受这里的美景,寻找秋色的景致。

  记者注意到,在东江滨公园里,景色也换上了新的“滤镜”,呈现和盛夏里不一样的样貌了。秋天的元素在东江滨公园也能随处可见,花草树木也经历着微妙的变化,准备迎接新的季节了。鲜红的花蕾,泛黄的落叶,宁静的闽江,在蓝天白云下的印衬下,江边的栈木桥显得格外别致,把整个公园“染”成黄绿相间的秋日画卷。

  陈先生是马尾当地市民,他经常在公园散步。“秋天的公园空气比往日更好。漫步在公园里,会让人心情更好。我也是看着东江滨公园一步步建起来,希望公园可以建设越来越好。”陈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