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福州片区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将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10-26 14:47: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了促进福建省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助力新福建跨越式发展,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5日(星期五)将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人才)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

  参会对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及区外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医院、金融机构等)。2020届及往届的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其它各类人才及有一定技能、管理和营销能力的人员。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阳光学院主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分部、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