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创平安校园 警校篮球友谊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9-11-06 09:52:50      【字号

共创平安校园   警校篮球友谊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5日下午,随着一声裁判的哨响,区公安局和福建航运学校创平安校园篮球友谊赛在福建航运学校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双方的选手们都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博,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区公安局的老马队选手年龄虽大,但一点也不甘拜下风,三分、中投、篮下抢分,各种进攻手段层出不穷。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2分之差遥遥领先。

共创平安校园   警校篮球友谊赛开赛

  很快在第二场比赛中,福建航海学校勇猛追击,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以38比37分1分领先区公安局老马队。大家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双方在赛场互不相让。最终,区公安局以117比110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共创平安校园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以促进警校共创交流,重在参与,不仅增进了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双方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参加此次比赛的区公安民警董晶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