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进区民政局来我区参观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19-11-15 15:24:27      【字号

武进区民政局来我区参观交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11月13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民政局副局长许如新一行九人来我区参观学习“三社联动”、社会组织孵化、两岸社工交流合作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港社区、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马尾区“三社联动”创新社区治理的123模式、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打造的服务、培育、资源、信息、展示、研究等六大平台、两岸社工交流合作先行先试等工作。

  考察团表示,我区的社区和社会组织发展模式值得肯定和学习,他们将把马尾区的经验带回去,加快铺开“三社联动”工作,全面提升武进区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