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罗星街道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5-15 17:08:21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郑虹 文/图)5月14日,罗星街道人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罗星街道人武部部长钱朝煌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热爱党、信赖党、忠于党,以党的目标为目标,以党的宗旨为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增强军人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的作用,把军人的纪律、军人的作风、军人的速度应用到实践中去,牢记政治纪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讲代价,确保政令畅通。

  会上,钱朝煌带领基干民兵进行宣誓,同时借此次基干民兵点验契机开展了“学党史,铸军魂”主题教育活动。会后,开发区医院、罗星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对参会民兵进行了体检。

  记者了解到,罗星街道人武部已圆满完成了基干民兵队伍的点验、档案信息收集核对工作。今天举行的2021年罗星街道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是罗星街道的一项集体军事活动,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入队仪式的举行,将为推动罗星街道民兵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起到积极的、巨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