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9-29 10:00:57      【字号

马尾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吴奴根)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了解企业实际的法律需求,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9月27日,马尾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兆茀带队到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公司、福建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黄兆茀检察长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职能,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更好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黄兆茀检察长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检察机关将以更大力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下一步,马尾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与企同兴”专项行动,强化三“多”三“护”,构建良好“亲”“清”检商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