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如遇天然气泄漏情况,请这样做

http://www.mwnews.cn  2021-10-22 16:53:42      【字号

如遇天然气泄漏情况,请这样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杨雪铃 文/图) 10月21日下午,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及马尾安然燃气公司到正荣御品中央商业综合体就使用天然气安全进行临时抽查。

  抽查发现部分商业用户用气存在不规范之处,如报警器未通电、阀门未及时关闭、阀门柄断裂未及时进行报障等。马尾安然公司工程部负责人现场对商户进行纠正指导并进行安全用气知识宣贯,同时安排客服人员上门更换阀门柄。“此次的安全用气突击检查所发现的问题,皆是安全意识弱化导致的。”马尾安然公司负责人表示日后会加大对商业用户用气安全知识的宣贯力度,希望人人知晓安全,规范用气安全管理。

  在马尾居住的市民,如遇天然气泄漏情况,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立即关闭燃气表表前阀门或上游气源阀门,熄灭所有火种。

  2、迅速打开门窗,保持室内通风,让天然气自然散发到室外。

  3、尽快疏散室内人员到室外安全区域。

  4、及时到室外安全区域拨打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报修电话:0591-873077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