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联合慰问高速卡口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2-04-15 17:40:30      【字号

马尾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联合慰问高速卡口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4月15日,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总工会联合组织慰问组深入马尾区高速卡口一线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委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志勇、区总工会领导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副主席徐火生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马尾高速卡口、快安高速卡口,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向他们表达崇 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好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排查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慰问向我区马尾、快安、亭江、琅岐4个高速卡口送上防疫慰问物资共计67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