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4-15 14:47:29      【字号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15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区领导张艳明、吴祖万、江典顺、徐国珍参加会议。

  张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复杂形势,必须严抓不懈,始终坚决落实“快、准、严、实、细”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每日疫情防控形势研判,提前备好疫情突发应急预案,做好十足准备;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要交通路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一日一检”、佩戴口罩等要求,严格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做好过往车辆信息登记;要统筹重点场所和卡口的监控数据,实现区应急指挥部与重点卡口监控联网数据共享;要持续推进全区“无疫小区”建设工作,创建出一批高标准的标杆小区。

  会上,区卫健局通报了马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领导等做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