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安全生产宣传专栏 >> 正文

​琅岐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22-04-15 12:47:46      【字号

​琅岐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琅岐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司法局琅岐司法所开展了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同部署同开展,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和LED屏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琅岐镇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微信群、网络、宣传栏等载体推送《国家安全法》《国防法》《数据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内动,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并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普法志愿者入户开展宣传,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会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影响以及村民都应有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意识,做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公民。

  此外,琅岐司法所还组织司法所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通过专题学习让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有系统专业的理解。同时组织琅岐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法相关警示教育案例视频,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全镇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让群众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