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余名志愿者参与!亭江镇用实际行动再掀“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22-04-26 11:16:55      【字号

百余名志愿者参与!亭江镇用实际行动再掀“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热潮

百余名志愿者参与!亭江镇用实际行动再掀“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热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26日上午,160余名党员干部、群团组织志愿者以及周边群众在闽安村迥龙桥顺利集结完毕,今天他们将针对辖区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和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环境大清理、大整治,用实际行动再掀“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热潮。

  “这里好了,快拿垃圾袋装好!”“大家一定要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垃圾。”……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夹钳、垃圾袋、铁铲、扫帚等工具,认真清理迥龙桥河道沟渠里的废弃塑料瓶、烟蒂、果皮纸屑以及掩藏在沿岸杂草中的各种垃圾。在志愿者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迥龙桥河道两岸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与此同时,部分志愿者还针对亭江镇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和村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各村(社区)也展开全面大清理、大整治。

  “本次护河行动是亭江镇党委、政府对市城管委督导指出的问题的一次落实整改,同时,我们还以此次河道整治为契机,举一反三,对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进行逐一清理,掀起了一波“六清一改”的热潮。”亭江镇农业农村办主任林凯表示,下一步,亭江镇将继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带动群众将“六清一改”的理念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为乡村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