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文体旅局获省级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22-04-26 19:45: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荣获“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全市仅两个县区获此殊荣。

  据了解,“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是继“参加第三十二届东京奥运会突出贡献奖”后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再次获得省级集体先进。近年来,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省、市文旅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引领带动作用,全局上下齐心协力,着力点面结合全方位高质量推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文旅事业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