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网红夜市即将“开街”

http://www.mwnews.cn  2022-04-27 16:26:46      【字号

马尾网红夜市即将“开街”

马尾网红夜市即将“开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马尾步行街观光夜市---海西提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即将正式开街,时间就在本周六(4月30日)晚17:00。

  夜市是城市中最有烟火气的地方,而小吃就是打开夜市的最佳方式!这里有苕皮、爆肚、羊肉串、西湖藕粉、福安煎包、臭豆腐、鸡翅、脆皮五花肉等近百种美食。有人说,如果不能牵起对象的手,那就来马尾步行街观光夜市---海西提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牵起鸡腿、猪蹄、肉夹馍、烤串、牛排、铁板烧……鲜嫩的肉在旋转架上刺啦响,香喷喷的味道和脆酥酥的外皮无不令人食欲大动!

  马尾不夜城,打造夜间消费新中心。马尾步行街观光夜市---海西提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位于马尾步行街主干道路口,整个街区全长400米,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目前已有40个美食摊位,30个文创小商品摊位,1个游乐项目入驻,营业时间从下午17:00-晚上23:00。

  “马尾步行街观光夜市---海西提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的打造,将更好地发挥餐饮行业繁荣市场、拉动消费、扩大就业的作用,提升我区闽菜特色餐饮规模、底蕴,创建餐饮消费网红打卡点,进一步释放我区餐饮消费潜力,促进餐饮消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