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小故事大王选拔进行时

http://www.mwnews.cn  2022-05-05 11:16:26      【字号

小小故事大王选拔进行时

小小故事大王选拔进行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5月3、4日两天,第十二届马尾区少儿故事大王比赛(预赛)在马江剧院举行。比赛由马尾区教育局和文化馆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幼儿园和小学的400多名学生参与。

  比赛历时两天,分为小高组(4-6年级)、小低组(1-3年级),幼儿组三个年龄段。小选手们为参加比赛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的讲童话故事、有的说寓言故事,还有红色故事、人物故事等等。《尾巴他有一只猫》《小马过河》《鸡毛信》《小英雄雨来》一个又一个故事被精彩地演绎出来,台下的观众听得入神,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我家孩子从小喜欢听故事、讲故事,学校通知比赛消息后,我们就第一时间报名了。希望通过参与比赛,让孩子的舞台表现力得到提高,临场发挥能力得到锻炼。通过这段时间在家排练、老师指导,和今天的上台表演,我觉得孩子进步了很多,表现的比预期还要。我很满意。”一位陪同孩子来参加比赛的家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随着比赛的持续举办,马尾区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影响力逐渐加大,本次选拔赛有参赛人数多、参赛面广,历经时间长等特点。通过选拔的小选手将参加在不久后举办的马尾区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决赛,并有机会代表马尾区参加市级、省级的故事大王角逐。

小小故事大王选拔进行时

小小故事大王选拔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