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纾困政策送上门 助企惠民显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22-05-07 11:12:19      【字号

纾困政策送上门 助企惠民显成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减轻了企业的经营压力,也保障了我们职工的权益。”缓缴企业经办人员杨女士感激地说道。

  日前,杨女士来到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窗口办理公积金缓缴业务,是《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单位和职工解决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具体困难的通知》出台后,马尾管理部受理的首笔缓缴申请。

  为贯彻落实好福州市政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精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缴存企业和职工纾困解难、恢复发展,马尾管理部把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的政策作为促进辖区“六稳六保”工作的一项有力措施,第一时间向马尾区政府报告,并通过马尾电视台在辖区工业园区等地持续宣传支持受困企业缓缴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和职工逾期免罚息、放宽三类提取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发挥好住房公积金促安居、惠民生的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