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5-18 10:04:3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虹)近日,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马尾镇垃分办组织志愿者们在泊悦府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在入户过程中,垃圾分类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居民介绍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垃圾分类投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发放厨余垃圾桶,引导居民群众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放的行为,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马尾镇垃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马尾镇将持续开展讲座、培训、活动等方式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能够更快、更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真正将垃圾变废为宝,洁净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