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举行“王荷波班”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2-05-20 10:29:31      【字号

开发区职专举行“王荷波班”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党的早期领导人王荷波同志,5月20日,福州开发区职专特在潮江楼举行“王荷波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中,全体师生在奏唱国歌后为王荷波铜像敬献花篮并朗诵诗歌《读中国》。随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雪芬, 区教育局德育科科长甘国平分别为福州开发区职专“王荷波班”授班旗和班旗,并宣布开班。

  “作为王荷波班的一份子,我们必将继承他那求真务实,勤奋刻苦的态度,发扬他那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2021级物联网五年专班学生代表杨榕煌说。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王荷波班”授牌仪式,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着眼未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去感召周围的同学,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