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课开讲啦”送课入企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05-25 23:13:21      【字号

“党课开讲啦”送课入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25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高新区马尾园党工委承办的“党课开讲啦”送课入企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送课入企作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的一部分,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区属各党(工)委、区直机关和“两新”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与华映科技党委纪委书记程凡为“党课开讲啦”进行了揭牌。随后,区委党校老师黄莉娜为大家上了《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的决定性意义。

“党课开讲啦”送课入企

  党课后,来自我区的6位党员代表上台进行了读书分享,他们立足岗位,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心中的优秀书籍 。活动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高新区马尾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承东为党员代表赠送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