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马尾阴雨天气为主 迎来“超长待机”的南风天

http://www.mwnews.cn  2022-05-31 15:13: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经历了长达一周的降雨过程后,5月29日阳光终于在马尾露了脸,但不少市民发现,水珠又悄然在玻璃、墙壁上“集结开会”。5月31日,记者从马尾区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马尾以阴雨天气为主,并将迎来“超长待机”的南风天。

  据介绍,今天傍晚到夜里有大雨,局部暴雨。6月1-2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那么此番南风天将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据马尾气象局最新预报,未来一周风向均为西南风,相对湿度较高。但是南风天也有“对手”,接下来的三天里,在阳光、弱冷空气的相继影响下,马尾相对湿度将有所减弱。

  马尾气象局提醒,由于天气切换较快,市民出行、户外活动需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备好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