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马尾区第二届健康教育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2-05-31 11:00:36      【字号

2022年马尾区第二届健康教育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31日,区卫健局、区总工会在马尾区医院联合举办“马尾区第二届健康教育宣讲活动大赛”决赛。

  本次宣讲比赛参赛选手们分为公卫组、医疗组、家庭医生组、医药组、医技组、乡村医生组、护理组、风采组进行竞技,他们结合专业特色,从实用性、科学性的角度,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有关健康教育内容及疫情防控知识,在规定的时间内,模拟健康大课堂的形式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贴近临床实际。选手们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传授宣讲,引起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根据最终成绩排名设立30个人奖项,2个团体奖项。

2022年马尾区第二届健康教育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落地见效,总结推广首届基层健康教育宣讲大赛成果,发挥健康教育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