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

http://www.mwnews.cn  2022-05-30 18:25:39      【字号

区领导带队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

区领导带队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带队慰问市、区两级最美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张清泉一行先后来到阳光学院、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马尾区科技创新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科技工作者当前取得的成绩,认真询问他们在创新创优、科研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张清泉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创造更多科技成果。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不断聚焦主攻方向、优化队伍结构。要坚持科技创新,以更大力度激励科技成果转化,突破核心技术短板制约,发挥优势,调动企业创新的积极性。要坚持人才先行示范,打造高层次、高质量的人才发展目标,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打造人才联盟,多维度畅通人才成长通道,激发员工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