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半决赛啦!今天这只龙舟队代表马尾出战

http://www.mwnews.cn  2022-06-01 13:54:55      【字号

进半决赛啦!今天这只龙舟队代表马尾出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文 受访者供图)百舸争流!1日上午,2022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河龙舟池热闹开赛。同时,备受关注的2022年福州市传统龙舟邀请赛也同步举行,代表我区参加福州市传统龙舟邀请赛的马尾新马龙舟队从前方传回好消息。

  记者从马尾新马龙舟队了解到,马尾新马龙舟队参加了传统龙舟赛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其中200米直道竞速预赛中,马尾新马龙舟队以40"648的成绩挺进明天的半决赛。“从今天上午的比赛成绩推测,在明天的半决赛中有望保五冲三,我们有信心。”马尾镇新马村党支部书记张郭风表示,据其介绍,今年是马尾新马龙舟队第二次参加福州市传统龙舟邀请赛,该队伍于2021年成立,38名青壮年划手全部来自马尾镇新马村,为了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马尾新马龙舟队从今年4月底就开始集结备战,全体队员自觉加强训练、加大强度、争取在邀请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2022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是福州时隔三年再次迎来世界级的龙舟赛事,总奖金达150万元(含传统龙舟赛奖金)。本次比赛为期3天,设置奥运龙组、专业组、公开组、高校组等4个组别,参赛队伍达到63支(含传统龙舟赛队伍15支),参赛人数约1100人。

明后天精彩还将继续,6月2日将举行传统龙舟赛半决赛专业组、公开组、高校组排位赛半决赛,6月3日将举行开幕式、各项目决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