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蕾行动计划开展六一游学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5-29 17:24:21      【字号

福蕾行动计划开展六一游学主题活动

福蕾行动计划开展六一游学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媛 文/图)5月29日,福蕾行动计划——“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扬”六一游学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在马江海战纪念馆里,讲解员通过现场的展陈、图文解析,为孩子们再现马江海战。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时不时向讲解员进行提问,随后,志愿者还进行党史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参与活动的孩子表示:“这次活动很有趣,学到了很多海战的历史,邓世昌、林永升他们非常的伟大。”

  益乐社工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参观马江海战纪念馆,丰富历史知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由省民政厅、区民政局主办,琅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马江海战纪念馆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