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派出所为群众送上特色端午“大礼包”

http://www.mwnews.cn  2022-06-02 12:57:37      【字号

 快安派出所为群众送上特色端午“大礼包”

 快安派出所为群众送上特色端午“大礼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快安派出所结合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在防骗上下“真功夫”,深入辖区为群众送上特色端午“大礼包”——反诈小册子,并开展反诈等普法宣传。

  “大爷,粽子拿好,这个反诈小礼物也带上。”5月31日上午,在儒江村,快安派出所民警候振义在向大家送上粽子的同时,也不忘捎上反诈“大礼包”。他还结合时事热点开展普法宣传,呼吁他们积极带动身边人参加各类安全防范和法制教育活动,让更多人受益。不仅如此,民警、辅警还在小区内老年朋友驻足场所进行走访宣传防诈骗。

  据了解,当天,除了流动宣传,张勇、潘超民警还指示群众在回家时要多看看多个反诈相关宣传内容,收听滚动播放的反诈音频,提升自身和身边亲朋好友的反诈防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