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三天马尾依然有阵雨或雷阵雨

http://www.mwnews.cn  2022-06-02 17:32: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今天午后,隆隆雷声中,马尾迎来一波强降水。据马尾气象局预测,今起三天,我区依然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明天就进入端午小长假了,不少家长计划带孩子出门游玩,为避免雨水“突袭”,请备好雨具。由于湿度、温度较高,白天会比较闷热,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今天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我区为多云天气,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受强对流影响,雨量较大,会达到大雨级别。市民上下班要备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雨水并不能将气温压低,白天最高气温为33℃。

  据介绍,端午假期,日头公跟市民一起休假,我区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市民尤其是要注意午后的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