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 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0 16:42:20      【字号

马尾区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 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在全国救助管理机构第十个开放日来临之际,为提高社会救助管理工作公众知晓率及参与率,6月19日,马尾区救助站开展了“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围绕保障民生,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体的重视和关怀,以及救助管理制度对维护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尊严和保障其基本权益的制度成效。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救助原则、救助流程,解答群众疑惑,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此外,工作人员向参观救助站的居民详细介绍了救助管理站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求助人员的生活起居、医疗救助、寻亲返乡等情况,倡议大家一起参与到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和流浪未成年人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呼吁,进一步加强对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