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区级开放暨研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1 19:35:22      【字号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区级开放暨研讨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6月11日,《与儿童一起探索自然》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区级开放暨“自然版画与儿童美育实践研究”研讨活动在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

  活动开始进行的是花草版画展,孩子们借自然万物,用板画之法,创造一个个充满生命力的艺术品。“自然”探索班级项目区域活动中,孩子们在区域活动中自觉联想、大胆创作、从中获得经验,使区域活动富有变化和挑战。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区级开放暨研讨活动

  接下来,蒲公英剧场举办了主题为《花草浮雕》的实践活动以及主题为《刺桐树与白蚁》的语言活动,孩子们通过与老师的互动与配合了解了自然界的万物生长。随后老师进行了《银杏果丰收了》的课程故事分享,引发了在场孩子们的思考。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婉惺表示,本次开展的两个集中活动是教师与儿童,儿童与自然的项目研究中衍生出来,三实幼希望依托这样的艺术创作,整合幼儿园各领域发展要求,使每一个孩子绽放自己的光彩和力量,完成一个又一个自我成长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