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软件材料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6-22 12:09:41      【字号

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软件材料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王定国 文/图) 6月21日,马尾区委文明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测评软件材料培训会,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及部分社区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区委文明办对新修订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网上申报部分进行了解读,并对往年软件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存在典型问题作出全面分析。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镇街要深刻理解体系要求和测评标准,提前制定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常态长效地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狠抓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做好图片资料、说明报告等软件材料并及时报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将软件材料工作任务与日常创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吃透测评体系,对标对表,扎实开展活动,认真收集材料,确保软件材料全面、精准。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任务细化分解到人,严格审核把关,层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