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http://www.mwnews.cn  2022-07-01 17:27: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6月30日晚,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马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群众文化汇演在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举办,受到群众欢迎。

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当晚的节目丰富多彩,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民歌联唱、时装秀、京剧唱段、舞蹈等轮番上演,还有柔力球、花鼓戏、相声等穿插其中,最后在民乐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推上了高潮。一个又一个节目即讲述了党恩,又表达了爱党情,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

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据了解,活动旨在以文艺汇演以多样的形式、深邃的内涵和深情的演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激发全区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演出中,我们既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由衷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又获得了娱乐和锻炼,我感到非常快乐。”一位参演演员告诉记者。

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