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日环保爱心捐赠百万元助力见义勇为事业

http://www.mwnews.cn  2022-07-12 11:18:34      【字号

朝日环保爱心捐赠百万元助力见义勇为事业

朝日环保爱心捐赠百万元助力见义勇为事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日前,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内举行。仪式上,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向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的善款,用实际行动助力见义勇为事业,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应良回赠了荣誉证书。

  “民间力量有热情,也是政府部门的有效补充,可以鼓励社会组织为见义勇为行为提供保障,共同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环境。”翁希明表示,作为党员企业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为见义勇为英雄送去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爱。

  翁希明还专门为全体党员和相关人员讲述了《从文化自觉、文化自信走向文化自强——学习习近平文化自信的内在逻辑及实践意义》为主题的党课,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朝日环保在助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助困、防疫抗疫、见义勇为等方面已捐款 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