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塔公园暑期研学活动邀请你参加

http://www.mwnews.cn  2022-07-19 16:27: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7月19日,记者从罗星塔公园管理所了解到,罗星塔公园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研学活动,引导学生提高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感受历史和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感受传承的力量。

  本次研学活动为系列活动,7月23日举行罗零基准点研学活动,7月28日举行平面拼图大赛,8月4日举行古风团扇DIY活动,8月11日举行木板刻画非遗体验活动,8月18日举行立体拼图大赛,8月25日举行小小茶艺师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适合二到六年级的同学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主办,福州市罗星塔公园管理所承办,旨在让少年儿童更好地研习非遗文化和船政文化,引导学生提高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感受历史和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感受传承的力量。有意向报名的观众可以拨打热点电话0591-83685458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