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7-25 00:44:37      【字号

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 ,7月23日晚,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严查饮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晚上8点半,夜查酒驾行动开始,执勤交警在路面依次排开,分工明确,搭建起道路隔离带,将车辆导入检查区,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照相机等警用装备,坚持“一个不漏查,一个不放过”的“零容忍”工作态度,在道路加强巡逻管控,对过往车辆一一检查,坚决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交警同时向过往驾驶员及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通过现场教育的方式,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

  “查处酒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是我们交警大队常态化的一项工作,日常我们会结合辖区的交通状况,在各个点位去布设查控卡点。接下来我们会根据区公安局以及大队支队的指令,在重要的节点进一步加强酒醉驾的查处力度。”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捷表示,喝酒尤其是醉酒之后,人的视觉、感觉还有人的驾驶状态会对驾驶造成极大的危险,再次郑重提醒广大市民:酒后不要开车,开车不要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