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住建局党委防暑降温有“凉”策

http://www.mwnews.cn  2022-07-29 13:01:32      【字号

区住建局党委防暑降温有“凉”策

区住建局党委防暑降温有“凉”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谢万顺 文/图)时值三伏、酷暑高温。近日,马尾区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接连前往新能源产业园、港口路下穿工程、华伦中学琅岐校区、亭江万洋众创城等工地,实地检查高温天气错峰作业和防暑降温工作,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广大农民工兄弟,为他们送来高温慰问金和防暑大礼包,为我们马尾区的建筑工地送来一片“清凉”。

  区住建局党委翁杰书记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区内各在建工地严格执行错峰作业,采取“抓两头、保中间”的避高温措施,及时调整高温作业的劳动时间和劳动强度,合理安排工人休息,超过40度高温天气停止露天作业。现场开启围档喷淋降温,搭设露天凉棚,多点供应凉茶饮品,免费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要求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高温天气工人易中暑、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有针对性地对防高坠,施工用电、动火审批等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职业健康筛查,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