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2-07-29 15:33:01      【字号

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7月28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乒乓球比赛在福州马尾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区市8支青少年队伍,1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自7月26日开赛,为期3天。

  赛场上,乒乓小健儿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和一场场永不言败的拼搏,尽情诠释着一“乒”到底、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风采。本次比赛,为福建省的青少年们搭建了乒乓球技能交流的平台,赛出水平,更赛出友谊。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幕。福州代表队包揽了女子甲组和乙组的冠军,男子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则由厦门代表队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