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2-08-01 15:32:57      【字号

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何鋆棽 ) 近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和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篮球协会支持,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承办的“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三人制篮球公开赛暨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的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内篮球馆激情开战。

  此次福州马尾站的比赛共设置成人组和青少组两个组别,来自福州各社区的24支球队齐聚马尾体育馆进行3v3篮球赛。经过35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决出每组的冠亚季军。

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据了解,本次全国社区运动会三人制篮球公开赛是在中体P3篮球赛的基础上融合发展而来,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以城市为主体,在城市商圈、街头广场、全民健身场馆举办,分为区县分站赛和城市决赛两个阶段。截至目前,P3篮球赛已在佛山、宁波、包头、福州、九江、南京、宣城、天津、扬州等九大赛区相继举办,累计超1000名选手、5000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到赛事及活动中,群众参与热情持续不减。此次由中体举办的街头篮球系列赛一直秉承持续创新原则,持续对办赛模式、赛制设置、参与人群等方面进行创新,各赛区也充分结合本地情况,凸显地方特色。

  “当前,我国全民运动理念日趋深入人心,群众篮球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我们希望通过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行城市办赛的新模式,旨在创建全新的全民运动和群众体育交流平台。通过多层次的办赛主体、多元化的竞赛项目,为大众提供多样化的赛事活动,并把该项赛事打造成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中体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