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22-08-01 09:04:46      【字号

庄永智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庄永智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9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走访慰问了海警总队福州船舶修理厂、福州海警局(海警马尾工作站)等驻区部队,区领导郭卓、唐林敏、吴永润参加活动。

  活动中,庄永智与基层官兵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庄永智衷心感谢各驻区部队长期以来维护地方平安,积极融入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队更是以极强的动员能力和坚韧的拼搏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

  庄永智表示,马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国防双拥职责,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双方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民鱼水深情,推动马尾经济发展,谱写双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