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

马尾区举办“师说好年华”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7-29 18:31:50      【字号

马尾区举办“师说好年华”座谈会

马尾区举办“师说好年华”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29日,马尾团区委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师说好年华”座谈会,马尾区副区长徐国珍、重点企业青年代表和来自各高校的45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曾婷婷主持。

  徐国珍与学子们亲切交流,并表示,各位学子们要立大志,争当栋梁;要明大德,擦亮底色;要成大才,练就本领;要担大任,勇担使命,将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不断增长自身的才干、本领。希望学子们扎根基层,在宜居宜业的马尾建功立业,实现个人抱负。

  会上,学子代表们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在本次实习实践中的收获与感受,畅谈在马尾学习、实践心得,展望人生规划,感悟马尾深厚文化底蕴,表达对马尾的深厚情感。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重点企业青年代表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精密仪器产品研发部副总监邓秉杰、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二部电气工程师陆红德就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经验,谈感受、说体会,谈理想、话发展,畅谈对马尾发展的认识。

  2019级福州市人民大学硕士引进生、自贸区经开办经济发展科科长、二级主任科员孙清洋在现场分享了个人经历及感受,表示马尾是一个干事创业、热情似火、未来可期的地方,希望学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欢迎学子选择福州,选择马尾,广阔天地,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