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15 10:22:01      【字号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8月14日,为深入推进诚信马尾建设,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内涵,营造诚信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的良好社会环境,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名城中心商业街区5楼举办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街区及周边的餐饮、商贸、餐饮、保洁服务等行业的代表参与。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表演了中阮《滨海晨曲》等节目,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内容提问,群众踊跃竞答,开心赢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本次活动气氛热烈,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市场监管和城管执法人员一起对商业街区的商家检查指导,志愿者向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鼓励他们更好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下一步,马尾区将继续围绕营商环境、商品质量、食品安全、文明服务等内容,加强执法检查、宣传发动、氛围营造,提升诚信经营示范街建设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