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8-12 18:37:34      【字号

  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11日,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投票选举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吴友习当选会长。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马尾区委书记张帆,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区委副书记张清泉等出席大会。

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陈伦肯定了马尾区诚信促进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两点希望:要树立诚信经营标杆,区诚信促进会要围绕“党建带诚建促发展”的主基调,深化拓展诚信建设“6+N”平台,通过持续开展“诚信八闽行”和喜迎二十大等系列活动,共同促进形成社会尊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要创新马尾诚信工作特色,探索诚信建设“马尾经验”,推动马尾的诚信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帆代表马尾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区诚信促进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区诚信促进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探索创新诚信工作新模式,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公开透明、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不断推动“诚信马尾”建设开创新局面。同时,张帆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区诚信促进会的支持,把诚信建设作为推动本部门、本行业发展的重点抓紧抓实,积极为诚信促进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为推进“诚信马尾”建设,开创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尾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吴友习表示,马尾区诚信促进会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和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马尾区诚信促进会是全区性的研究、宣传、监督和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立的社会团体,是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马尾区各行各业各个阶层的有识之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其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诚信促进会的指导帮助下,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以构建“诚信马尾”为目标,深入开展“诚信6+N”“诚信大家谈”等活动,为完善社会诚信体系,服务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