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洋山水仙芝郡小区将全面通气

http://www.mwnews.cn  2022-08-16 15:52:30      【字号

远洋山水仙芝郡小区将全面通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们是远洋山水仙芝郡小区的业主,这边什么时候能通天然气啊?”

  “说好的7月通气,现在还没有进展。”

  近日,有读者反映远洋山水仙芝郡小区通气问题,为此,记者联系了福州开发区安然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我司原计划7月15远洋山水小区全面通气,可是在通气保压过程中发现庭院管破损,原因是由于小区绿化建设改造导致庭院管被挖破。”福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能及时通气,该公司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庭院管查漏保压,在将近40度的天气下高温作业,安排两组人员日夜抢修,最终在8月初顺利保障了庭院管通气。

  经过一线抢修队伍的不懈努力,现已经保压通气的单元有1#01、1#05、2#02、2#05、2#06、3#01、6#02;已通气单元的住户可直接拨打0591-83975573预约点火。

  其余未通气的楼栋,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本周已计划安排了抢修队伍入户保压,进度均在持续推进中,读者有任何疑问可拨打0591-83972687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