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23 11:16:17      【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8月20日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在主委李国清带领下到永泰春光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春光村VR党建教育基地、茉莉花茶园、非物质文化遗产——茉莉花茶传统制作工艺场所及村容村貌,听取了春光村有关经济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2015年以来,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春光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美丽乡村。通过整治拓宽村道、拆除临时搭建物、房前屋后美化绿化,兴建文化活动广场,开发旅游设施,组织村民开展农家乐并参与茉莉田种植,使村民们过上了充满生机、如火如荼的幸福生活。春光村从一个原本不起眼的小乡村,发展成为一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村民们无所不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无一不生动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也加深领会了为人民谋幸福的“新发展”理念,一致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奉献农工党员的一光一热,为实现“中国梦”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马尾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