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发布重要天气预警报告

http://www.mwnews.cn  2022-08-22 17:35:2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8月22日,记者从马尾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马尾区气象台于8 月 22 日 12 时 30 分升级发布“高温预警 II级”报告。今天至 23 日,我区日最高气温可达 38~40°C,局部超过 41°C,请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七天全区天气趋势:

  全区天气:今天到 24 日,以午后局地分散性降水为主;25 日起转为多阵性降水天气,其中 26~27 日我区降水较明显。

  沿海风:20 日和 27 日我区沿海阵风可达 7 级,其余时段风力均小于 7 级。

  马尾区逐日预报

  22 日(周一),多云,29~38°C。

  23 日(周二),多云,29~38°C。

  24 日(周三),多云,28~38°C。

  25 日(周四),阵雨或雷阵雨,27~37°C。

  26 日(周五),中雨,28~36°C。

  27 日(周六),中雨,28~34°C。

  28 日(周日),阵雨,27~35°C。

  区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 请关注持续性高温对电力供应、水资源配置、人体健康和农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