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还静于民 马尾区多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14 09:56:59      【字号

还静于民  马尾区多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请注意夜间噪声污染,还静于民。”9月11日晚,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公安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对夜间噪声污染进行巡查劝导。

  劝导组先后来到海西提广场,星旺路及聚星路夜市,欢乐派、岚海岸、誉都会、阿里山KTV等娱乐场所,罗星塔地铁站、罗岐新苑,青州新苑等重点在建工地。各部门执法人员根据各自职能,联合检查噪声扰民、公共治安、违规占道、不规范经营等问题。督促从业者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减震降噪措施。

还静于民  马尾区多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

  检查中,劝导组面向市民发放了“静夜守护”宣传手册,宣传夜间噪声防控知识,提高市民遵法守法意识。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检查是为了切实做好噪声管理工作,改善城市夜间环境质量,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下一步,将多措并举,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做好“静夜守护”相关工作,持续抓好城区重点区域和噪声高发点位的检查、整治工作,不断推进“静夜守护”常态化,助力我区夜间噪声污染整治长效化,还静于民。